灰尘乃夏日城市之心

——————
努力学习中

关于

蚊子报恩

★一场聊天的产物

★结果写出来完全只是被美色蒙蔽双眼的故事,根本和报恩无关(




这个世界上有些人特别招蚊子喜欢。比如我。


蚊子们见我如见移动型豪华自助,时间不限地点随便,哪只蚊子走过路过都要来尝一口咸淡。我就像江湖,我在哪里,哪里就有流血和恩仇。


在无数蚊声缠绵的夏夜之中,有一晚特别令人绝望。一个刺客潜入了我引以为豪的堡垒,狠狠击穿了我的防线。


蚊帐里进了一只蚊子,而我束手无策。无论铁拳还是六神,在它眼里都像个笑话。只要我躺在黑暗之中,耳畔就开起Recital,那些令人神经颤抖的曲调呼啸着钻进我的鼓膜,我的脸甚至能感觉到演奏者卷起的微风。然而一旦我想去追寻,它却又遁形于灯光之下,直到黑暗再度充满空间。几番来回,我已是心力交瘁,蚊子依然逍遥法外。


我承认,这场较量,是我败了。我不再挣扎,索性掀开被子任它索取,只求这场折磨早点结束。


那天夜里,我好像做了个梦。不知什么东西紧紧贴在我身上,整个人都被温暖的体温包围,惟独脖颈的皮肤传来微凉的湿意。朦胧中伸出手来却摸到了像是人的东西,我顿时吓醒了。


我不敢动弹,手就那么凝固在半空中,后背直冒汗,生怕惊动了那玩意儿。


这时“它”突然停下了动作,我强烈地感到一种被凝视的不安,全身寒毛噼啪作响。僵直的手臂有些发酸,我再也无法忍受,当即大喝一声,猛地推开了身上的人影。


“呀啊!”


随着一声细细的惊叫,黑暗中传来了重物落地的闷响。


我慌忙按下电灯开关,地上却是一个摔得龇牙咧嘴的靓女,全然不是我想象中的怪谈生物。


我惊呆了,一时间张口结舌。


“你你你你——”


“呜呜……干嘛推我!”


地上的靓女忿忿地瞪了我一眼,我差点儿就张嘴一句对不起,还好开口前拼命转动脑筋,记起了之前的经过。


“我还想问你是谁呢!在我床上做什么!”我跳下床,堵在门边质问她。


“嗯?不是你让我咬的吗?”


我想起她对我做的事情,立即往脖子摸了一把,还好,没有伤口。我更加警觉了。


“说什么呢?现在的痴女都这么张狂了吗?”我狐疑地盯着她,一边紧紧护住我的脖子,“老实交代,你从哪儿进来的?”


“我不是……算了。”


她好像放弃了辩解,随后优雅起身,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。那条黑白花纹的紧身长裙裁剪得恰到好处,勾勒出纤细柔软的形状。她很高,可是身形轻薄如蛛网,即使俯视着我也丝毫没有压迫感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她绝对是个美人,是打上“易碎”标签的艺术品。


一定是视线泄露了秘密,她瞧了我一会儿便轻轻笑了起来,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。我马上就脸红了,却不甘示弱道:“谁准你笑了!快说!”


她仿佛若有所思,迈着猫一般的步子缓缓走来,同时换上诱惑般的口吻对我低语:


“你忘了,我们一直都在一起。”


这句话更是让我摸不着头脑,但从她的逼近中我觉察出某种危险信号。


“啊?你讲什么屁——哈!”


就在她突然加速向我袭来的一刹那,我先一步冲上前将她压倒在地。真是的,你这瘦弱婆娘竟敢跟我比体力,未免太小瞧人。


我原想嘲讽一番,低头一看竟发现自己扑了个空。我紧张地四处张望,哪里都不见人影,此时咫尺之处却传来熟悉得令人害怕的嗡鸣。


是蚊子。


蚊子!


我条件反射般连滚带爬地逃回了我的城堡,并以最快的速度拉上门帘,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
外面的世界真是可怕,正这样想着,下一个瞬间我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。


我们的身体几乎贴在了一起。我缓缓转过头,脖子僵硬得像装上了齿轮,在快要触碰到另一张脸时戛然而止。腮旁的发丝被呼吸轻轻扰动,感觉痒痒的,就好像蚊子在我耳边盘桓。背后传来的热量加速了心脏收缩,我的胸腔里下着一场小雨。在我睡着的那段时间里,我们就是像这样融化在一起吗?


我完全有自信挣开这细弱的拘束,轻易得如同捏死一只蚊子。但我束手无策。


我没有动,轻轻地问:“你到底是什么?”


“你讨厌蚊子吗?”


“讨厌,讨厌得要命,看到就想打死。”


“那你会讨厌我吗?”


“只要你不把我咬得满身是包。”


我慢慢地抽出手臂,回身看着她的眼睛。
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她眼里闪着狡黠的光,“我想要你。”


我没有被咬,可是有个挠不到的地方已经痒了起来。我想那是只有她才能碰到的地方。


我抱住了她。



Fin.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日永别 | Powered by LOFTER